下午打电话给本地的索尼中心预订了walkman 40年纪念播放器ZX507,有点小激动。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售,但估计会是亚洲最早一批拿到zx507的,这个信仰充值得十分值得。


外观不多说,几乎就是zx300的翻版,我觉得可能还没有手里的zx1好看,不过卖点的两点让我没法抗拒,第一是支持DSD流媒体,第二是磁带机UI。


我不太懂硬件的东西,基本上zx1和pha3捆绑配上双平衡的耳机我就能数毛了,但是zx1(zx1发布也是第一时间预定的)续航太差,而且已经换了一次电池了。这次索尼认真的做流媒体高格,还是大势所趋。以后出门也能随时随地的听到最新的马勒交响曲录音,想想还是很美,毕竟新录音的cd成本太高了,用流媒体来试听最新的录音算是折衷方案。而磁带机的UI,这个感情牌打得好,能唤起太多Walkman的回忆。迄今为止我买的Walkman25年的cd机NE20,35年的ZX1,40年没法错过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so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